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怎樣評價一位醫生?(短文範本)

你只要copy這篇文章,把選擇你認為適當的「答案」,改掉紅字的部分把不適當的刪掉,你很快地就可以完成一篇評價一位醫生的短文。
這是給不知道如何敘述求醫經過的人利用的「範本」。當然,大家更期待你照自己的心情及風格來寫。而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寫,無論如何,大家還是希望你記錄下你看病的基本觀察,因為它有助於大家日後的求醫。

我在2011/3/10因為喉嚨痛,發燒有點拉肚子,自己研判大概是得了感冒,引發腸胃炎。我想問題不大,但因為不舒服,就上網進我家附近的平安醫院,我掛了一般內科張衡山醫師
我掛的是46號,這家醫院的醫生看一個病人,大約三分鐘。我算了一下,138分鐘,加上病人進進出出的時間,我想大約150分鐘會看到我。所以我就早上10點到診間門口。我真是神機妙算,一到就亮起46號。
我掛張衡山醫師至少五次以上,但是他還是不認識我。我是因為他還滿客氣的,沒有什麼特別的缺點,才會選擇他。
在診間,我一坐下來,醫師就問我:「哪裡不舒服?」
我説:「喉嚨痛,發燒有點拉肚子。」
醫師沒有看我的喉嚨,要護士用耳溫槍量我的體溫38度,他一直忙著打電腦。他沒有問我其他問題,雖說沒有急著把我送走,但氣氛上我好像也沒有到理由多逗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